张日更只日更不日更

【启副】  (十五)

更文更文~

   翌日,佛爷是被一阵强烈的胃疼给惊醒的。

  他一边揉着不断疼痛的胃,一边从记忆的碎片中寻找着昨晚的记忆,仿佛昨天副官在最后跟自己说了什么,他怎么也想不起来,到底说了什么呢?可头也开始隐隐作痛,他不得不终止思考。看着身边熟睡的尹新月,他皱了皱眉,“我昨天这是喝了多少……”强撑着痛感起身,披了一件外衣下了楼。

  “副官,副官”他朝客厅内喊了几声,可是没人答应。他勉强走到客厅内,坐在沙发上喝了一口水,痛意仍不减,“这小子,一大清早跑哪里去了……昨天也不帮我挡几杯”嘀咕了几句,发现桌上刚好有准备好的胃药,定是副官留下的。不假思索的拆开吃了一片,几分钟后药效开始起作用,胃痛也缓解了许多。他站起身,准备上楼去副官的办公室看看,可他又扑了个空,副官不在自己的办公室里。可桌上的那一摞整理好的文件引起了他的注意,副官不会不知会一声就一个人离开的,可……这是怎么了?文件是整理好了的,摆的整整齐齐,上面好像还放了一张纸。他打开一看,内容不多,只有寥寥几行字,是副官的告假条。

佛爷:
   我因为家中父母病重,需要回去照料,特此请假几天。但因事发突然,我不得不提前离开,望佛爷您勿怪罪。近期文件我已经整理完毕,佛爷只需一一签字批准即可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张日山亲笔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五月六日晚

  原来是这样……所以近期副官是不在的……他合上这张纸,突然觉得有什么地方不对劲,可是那药片的药效开始减弱,胃部又像针扎一般疼痛。来不及思索些什么,他匆匆的将那张告假条塞进口袋里,下楼去拿胃药。正好碰见刚刚起床的尹新月,“夫君,你那副官人呢,怎么没看见他” 他朝她笑笑,“副官家里有事,回去了”“那正好我们两个二人世界”尹新月环住他的腰 ,几乎整个人都贴在了他身上。可是突然有种奇怪的感觉涌上心头,他不动声色的与尹新月保持了一段距离,“不了,我这几天有点忙”,之后便不顾尹新月有些失落的样子,又吃了几片药之后便回到了自己的办公室。被副官整理好的一摞文件整整齐齐的摆放着,一入原来那般,他缓缓坐在办公桌前,开始了忙碌。

   不知是不是因为今天身体不太舒服的缘故,他只看了四五本就停下了,揉了揉额角,换作往日,副官肯定早就砌好一杯茶等在一旁了。不知为什么,现在自己满脑子都是往日与副官相处的点滴,估计是副官不在,脑子里开始自动闪现回忆了吧……只是……心里却有一丝怪异的感觉涌出,自己却没办法分辨这究竟是种怎样的感情。笑着摇摇头,看来自己平常真是太过于依赖副官了,不过他的确是一个可靠的人,这是自打和他接触的第一天就感受到了的。

(。・ω・。)马上就开虐了呢

评论(5)

热度(27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