张日更只日更不日更

【启副】 无题(九)

    他根本不相信,自己陪伴佛爷几经沙场,佛爷怎么可能会对自己一点感情都没有,迟早有一天,他会问个明白的。

   但是一切都变了,就在昨天。

    就在昨天,就是当佛爷亲手把那封红底金字的订婚帖递给自己的时候,他才明白过来老天似乎从来没有给自己这个机会,心还是猛地颤了一下。很疼,无法形容的痛楚在体内弥漫开来,源头是心,似乎被人猛地握住了。“没什么事的话就来吧”轻描淡写的一句话,却仿佛在张副官的心上重重的击打了一下。让他疼得喘不过气。但是又能怎样呢?没感觉就是没感觉,感情这种事情是没办法强求的,毕竟别人不是自己这种……可是……可是还是好不甘心……难道还没开口就结束了吗?既然这样了,自己真的还要去打扰佛爷的生活吗?他不知道自己该如何决定,开口与否,可能结局都是一样的,自己可能以后只能被迫称那女人为夫人,就这么称呼一辈子……那天晚上,是副官自成年后的第一次哭泣,像个被人夺了心爱之物的孩提,他成年后是头一次哭泣,也是头一次哭的那么伤心。

评论

热度(18)